IMG_0598.JPG

 

HI 大家~~終於結束萬惡的期末了

暑假快到了~~所以我還是趕快把遊記生出來好了~~

真的是拖超級久的

好的 上圖是我從Singapore Flyer上拍的景色~~ 

我們是搭晚上6點多的摩天輪~~新加坡到7點多都還滿亮的 不用害怕太暗看不到景色~~

在來說摩天輪之前~

我們早上去逛了烏節路!!哈哈 還買了大家都大推的小CK!!!

首先 烏節路要搭到地鐵的哪一站呢??

搭到Orchard站(烏節) 人潮超級多 ~~跟著人潮走就對了~~

一路上看到滿多在台灣滿紅的牌子~~像韓國的VDL在那邊就有店~哈哈

IMG_0631.JPG

對不起大家它看起來很舊的感覺 因為是滿久之後拍的~~

小CK CP值還滿高的欸 那邊的鞋子都差不多1000~2000左右

款式很多 服務品質也很好

但我還只是個學生 買個一雙就已心滿意足 不像很多人能大肆採購 ha

 

 


逛完之後 我們就直接前往摩天輪囉~~

 

sin_mrt.jpg

首先 Singapore Flyer怎麼去呢?

搭地鐵到Promenade(寶門廊)站就可以囉~~到地鐵站的時候會有指標~~ 

不用太擔心!心配しないよ~~

來說一下票價的問題~

我們選的是最一般的~~它上面還有那種燭光晚餐類的 喝香檳那種的~~

不過當然價格不斐~~

還是回歸到大部分人會選擇的好了 haha

成人(13歲以上)$33 (新加坡幣)

兒童(3~12歲) $21 (新加坡幣)

優惠票(60歲以上or新加坡公民&永久居民)$24(新加坡幣)

其實有很多種類可以選~在這邊附上網址讓大家參考

singapore flyer(可直接點)

購票的話在1樓有個售票亭喔~~

好的 現在要帶大家進去了~~~


IMG_0587.JPG

一進去就覺得好科技化~有一些投影啊 機器甚麼的~~

IMG_0590.JPG

IMG_0589.JPG

IMG_0593.JPG

排隊中~~~~

IMG_0592.JPG

等待中跟我媽來一張~~ 

IMG_0082.JPG

快要可以上去了~~幫我表姊拍一張~

IMG_0594.JPG

上來了~~沒有等很久喔~~

IMG_0596.JPG

外觀看起來有點像膠囊~網路上好像有人叫它膠囊摩天輪??!!

IMG_0602.JPG

新加坡的景觀一覽無遺~~我們還在上面看到了一直找不到的魚尾獅 但他太小拍不到~~

繞完一圈差不多半小時~~看風景已經很夠了啦~~

IMG_0607.JPG

搭完摩天輪後我們決定再去一次魚尾獅公園!!!抱著一定要找到他的決心!!!!!

其實從Promenade站可以走到Raffles喔!大約10分!

一直朝著金沙飯店的方向走不會錯的!

而且晚上也比較涼啊~~

IMG_0608.JPG

 我哥手上還提著小CK的袋子


在踏上征途前 當然要先補充體力! 

IMG_0614.JPG

於是我們來到了老巴剎!!!

老巴剎就在魚尾獅公園附近而已 走著走著就能看到的~

IMG_0617.JPG

人潮很多 就是一個戶外的地下美食街的概念

有很多道地的新加坡美食~~

在這邊附上我自己超白癡的影片~~用超浮誇的表情呈現蝦子的美味


補充完體力~~我們要去找魚尾獅了!!

IMG_0624.JPG

Finally we found it!!

魚尾獅公園是很大的~第一天沒看到是因為我們是在公園的另一邊~~

而且其實魚尾獅還滿小的 要不是在摩天輪上有瞥到

我看我們家應該找不到了 

 

IMG_0618.JPG

這種經典照一定要來一下的~~(PS 我媽很會欸)

IMG_0621.JPG

晚上的魚尾獅公園也好美~~~(人好像P上去的

IMG_0623.JPG

有沒有超像去相館拍的那種全家福 哈哈

在新加坡的第二天 就帶著終於到找到魚尾獅的愉快的心情結束囉~~~

下次會提到的是小印度~~然後就要回家啦~~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hsin&krstxi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