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73.JPG

哈囉大家~

這是好物分享的第一個東西 當然就是我的大愛啦><

 

包裝得這麼有質感 是甚麼東西呢?

就是鉛筆盒啦~

首先 這個鉛筆盒並不大

長寬高分別是:16、6、2.2(cm)

畢竟我是大學生

大家都知道大學生其實並不常用到筆

所以鉛筆盒也不需要用到很大

但我國小 國中的時候鉛筆盒都超大

不知道要那麼多顏色幹嘛 = =(做筆記?

不廢話了 來看一下鉛筆盒吧~~

IMG_9077.JPG

有沒有發現筆盒上和皮革上有字呢??

沒錯!客製化的地方就是你能寫上自己想寫的字喔~

IMG_9079.JPG

看得出來嗎~我寫的是yuhsin 也就是我的中文名字啦

IMG_9075.JPG

皮革上所寫的是Keep Going

是要提醒我自己無論遇到甚麼困境 都要繼續前進

IMG_9081.JPG

上個課 藍筆 紅筆就能搞定 哈哈

IMG_9083.JPG

在拿筆的時候 能瞥見自己寫下的話

或許在某個時刻 能給自己莫大的鼓勵呢

 

結語: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鉛筆盒的啦~~~

而且套句老梗 送禮自用兩相宜嘛~

情人節也快到了~ 也能寫下自己想對另一半說的話啊

喜歡簡單 有質感的人~ 真心推薦

等的時間也沒有很久 我自己才等4天呢!

但因為材料有限 東西是限量的!

喜歡的話可以早點逛逛喔~

在哪裡購入的呢?

pinkoi可直接點喔!

價錢:250!

長寬高:16、6、2.2(cm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hsin&krstxi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