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580.JPG

DANG DANG!!!哈囉大家好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里約歐義廚房!!!

里約這家店 相信很多三重人都不陌生

這家老字號的店 在許多年前可是相親的好去處呢

雖然說是許多年前 但直到現在還是有人去那約會喔~~

或許當年在里約相識而結婚的人們 

偶爾也會回來回憶一下當年的青澀時光呢><

但這次我去的是在2010年開的板橋分店~

他可是獲得新北市政府十大約會餐廳的肯定呢!!

BUT!!

要成為十大約會餐廳 當然要氣氛好!

最重要的是食物要好吃啊

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食物吧!!

IMG_9578.JPG

看看那個麵包的厚度!看到沒 看到沒???

這個條狀麵包 吃下去有種乳酪味 頗特別的

沾著濃湯一起吃 又是另一種滋味

但我吃了2條就有點飽 怕之後的主菜吃不下 

就沒繼續吃 要不然我應該會一直吃下去(喂

還有一部份原因是麵包不是無限量供應的啦

要吃要單點滴~~

IMG_9473.JPG 

再來看一下這個!起司雞肉餅!!

AH~~真的超好吃的!

其實這個不是我點的 我試吃一片覺得驚為天人

又拿了一片起來吃 還喃喃自語怎麼會這麼美味

結果別人問我還要不要吃第三片

是的 這位別人是我媽媽朋友的小孩

當下就是100萬個尷尬 

還乾笑說 哈哈不用啦 你吃你吃

(拜託我心裡超想吃的啊~~

IMG_9580.JPG

再來看主菜吧~~奶油培根干貝鮮蝦義大利麵!

好好好~我知道我拍起來很普通!

但吃起來就是不普通啊!

重點就是他那麵條的硬度 太完美!

現在台灣有很多賣義大利麵的餐廳

但是麵條的硬度有些不是太軟就是太硬

(也有可能是小女子我見識不多

但是 這可是連義大利人都說道地的義大麵喔

可信度真的是無敵高!!

IMG_9584.JPG

你看看 你看看 好大的干貝!!

里約的東西不只好吃 食材也都很鮮!!

真心大推!!

IMG_9541.JPG

嗝~~ 我吃飽了才來到處拍拍~ 

發現它的裝潢很別致呢

IMG_9556.JPG

IMG_9555.JPG

這個時間有點晚了 在稍早前還是座無虛席 

門庭若市呢

 

好喔~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了~

里約這家餐廳真心大推 

下次去新北我一定還會去吃的

但人真的超多 去之前記得訂一下位啊大家~ 

想看MENU人 可以去食記的相簿看喔!

 

店家:里約歐義廚房(板橋店)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5號2樓

電話:02-89513396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官網:里約歐義廚房可直接點喔

交通: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府中站 步行約3分可到

在Google上找里約歐義廚房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sin&krstxi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