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65.JPG

哈囉大家~ 如圖 就是我這個月一直沒更新的原因(好像不只一個月?

從寒假就開始為3月的運動會練習啦啦隊

一開始 練習的人數一直無法到齊(畢竟寒假大家都想回家okay?

所以向心力並沒有很高

我自己也是 如果教練不會出現 那我那天也不會出現= = |||

就會跟林祐可or朋友出去玩或回家找媽媽(喂

我本身真的不是很擅長運動的人= =

從一開始的律動練習 還有協調性甚麼的 我做起來真的很肢障

但到後來 幸好都有進步一點點

是的 只有一點點我就要感謝天地了

做了一些比較基本的練習後

就要開始上技巧了

IMG_9898.JPG

如圖~這就是我們第一個學的技巧~雙股!

OH~忘了說 我是當上層 

畢竟我很矮 ==

下面的人則是底層~~

IMG_9890.JPG

再來挑戰的是電梯~~

我第一次做的時候一直尖叫欸

到後來就習以為常了 哈哈

真心的超佩服底層 覺得他們超辛苦的

要把我這個活生生的人舉到那麼高的位置~~~

當然身為上層的我能繃多緊就多緊 這樣他們也不用耗費太多力氣~

在這邊感謝我超給力的底層們

IMG_9871.JPG

接下來~這個叫做牛角!

通常面對觀眾的那隻腳會舉起來亮相~

看大家在照片中笑得很開心對不?

舉一段時間保證你笑不出來喔

其實還有滿多的動作的

但平常練習時我們才不會拍照呢

這些都是當天比賽完才拍的啦

IMG_9853.JPG

練習了一個多月~~終於到比賽當天啦~~

照片是我們其中一個教練FiFi

人超好的~比賽當天的妝可是由她一手包辦的呢

有沒有看到後面2個穿藍衣服 低著頭的2位男子??

他們是我們另外的2個教練喔

他們在幫我們包鞋子

因為我們系的代表色是and

所以大家的鞋子都要包成這2個顏色~~

IMG_9884.JPG

還沒上妝前跟林祐可來拍個幾張好了~~

IMG_9883.JPG

上妝後~~是真的有點誇張了 哈哈還黏假睫毛欸

 

IMG_9823.JPG

IMG_9856.JPG

IMG_9782.JPG

IMG_9783.JPG

IMG_9848.JPG

空檔就來拍拍拍~~

大家都好美!!!

IMG_9894.JPG

這是比賽後結束拍的~~

大家都好開心的笑

畢竟終於放下了一個重擔了 也感覺完成了一件事

這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啊~~

 

來談談心得好了~~

說真的~一開始我是填道具組

但我想應該是超多人填道具組吧

後來大家都是有點被強迫跳的

被通知到要跳時

真心覺得超麻煩的 因為練習時間到晚上

我上學期是沒有住宿舍的

上完課就直接坐公車回家

因為要跳啦啦隊 我下學期就登記了宿舍

不能每天看到我媽 對我來說真的一種折磨(對我媽來說應該也是 恩恩

但後來就習慣了啦 哈

我這樣講 阿那些家住很遠的人一定很想翻我白眼?

練習的過程一定很累 又辛苦

晚餐都吃得好趕 上完課要馬上去練習

有時甚至來不及吃就去暖身了

不過我們的教練都超好的~~

滿常讓我們休息的 哈

我們系是東語系 女生佔大多數

所以技巧的部分也無法做的很難

力氣不夠啊~~

講了那麼多廢話

我還是想說這一切都還滿值得的~

人生有一次跳啦啦隊的經驗 真的還滿不錯的

來總結一下好了

對我而言~啦啦隊是:

好玩

一次就好

BYE啦 大家

希望下次能用食記向大家見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啦啦隊 生活 lifesty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sin&krstxi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