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日咖啡

哈囉大家~~~~今天要介紹的就是~如圖!日日咖啡!

話說我們的食記版圖延伸到台南了呢

剛好媽媽要載朋友去台南~我就找了一家想去的店

當初會想去這家店 是想喝他的大眼仔拉花 但實際上送來的是三眼怪(不過當然沒關係啦~哈哈

話不多說~來進入正題唄~~


日日咖啡

一進來就是先看到這個櫃台~~我們去的時候1樓已經坐滿了(生意真的很好

日日咖啡

我們到2樓去坐~光線很明亮~環境也很整潔~~

日日咖啡

沙發區~

日日咖啡

很可愛的雙人座 哈哈

日日咖啡

真的很喜歡有擺書架的咖啡廳欸 不管有沒有真的在看 就是會覺得質感加100分(膚淺的人

日日咖啡

擺設小物也都很有質感 我超喜歡那個打字機!!!

日日咖啡

我媽說她有一台欸!!還問我以後寫卡片要不要用 哈哈

日日咖啡

茶水是自取的喔

日日咖啡

必備的WIFI 哈

環境大概介紹到這邊~~來進入食物吧~~


日日咖啡-MENU

先來看個MENU~~

日日咖啡

餐前的優格~~我覺得超好吃的!優格很濃稠 裡面的水果是芭樂還有橘子~~水果跟優格天生就是絕配

日日咖啡

胡麻豆腐沙拉&歐式麵包  燻雞可頌

燻雞可頌是隱藏菜單喔 似乎每天都會不一樣

我覺得沙拉還不錯吃 其他因為我都沒有吃很多 無法說個甚麼~

因為我一心在期待抹茶牛奶

日日咖啡

特地近拍一下這道小菜 蛋黃是花太可愛了啦 感覺很費工夫

日日咖啡-宇治抹茶牛奶

宇治抹茶牛奶

終於!我喝的時候一直超小心翼翼 怕把三眼怪弄毀了

喝起來抹茶味很濃 抹茶跟牛奶的比例恰恰好!!

 真心大推我本身不是甚麼抹茶控

但如果我哪天去台南 是會為了這杯抹茶牛奶來這家店的!!

超好喝!!!

這次食記就用這杯抹茶牛奶做結啦~~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日日咖啡

電話:06 312 4808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3巷1-2號

營業時間:9:00~18:00

日日咖啡臉書可直接點喔!

有WIFI

假日建議訂位

在GOOGLE上找日日咖啡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hsin&krstxi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