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09.JPG

哈囉大家好~~~久しぶり~~~

這應該是期中考後的第一篇文(還敢講

因為新加坡的照片我還需要整理一下先來篇食記唄~

來~~進入正題!!!!
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WHO'S TEA鬍子茶!!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~~因為他其實很滿多分店的欸

北中南都有!台東也有喔!!

更厲害的是~澳門也有!!!

既然都能拓展到海外了 想必一定是不簡單啊!

不過我去過澳門2次 也沒注意過 哈哈 下次仔細看看好了~

首先來看一下店內的環境吧~~~

WHO%5CS TEA鬍子茶

店面很明亮~很好找 再加上這條街上本來就很多吃的了~ex.布雷克漢堡......

WHO%5CS TEA鬍子茶

門口的小黑板~~

WHO%5CS TEA鬍子茶

一進來就會看到結帳櫃台在右手邊~~

p.s.那位穿著白色上衣 藍褲子的倩影是我的閨蜜是她帶我來的~~

人還滿多的 因為我們是午餐時間來的~

但沒有訂位~滿幸運的有位子坐

還是建議大家訂個位喔 後來人有越來越多的現象~~

 

WHO%5CS TEA鬍子茶

WHO%5CS TEA鬍子茶

WHO%5CS TEA鬍子茶

WHO%5CS TEA鬍子茶

WHO%5CS TEA鬍子茶

 

店內的裝飾也很別緻~~


來介紹食物吧~~~

看看菜單~~

WHO%5CS TEA鬍子茶 MENU

WHO%5CS TEA鬍子茶 MENU

IMG_0709.JPG

奶油培根黃金蛋燉飯~

這道是我點的~~~我覺得是我喜歡的燉飯類型

喜歡很奶的燉飯 哈哈 

還有中間那顆蛋 oh~真的是很完美

但把他戳破的時候會覺得更快樂

濃濃稠稠的蛋黃 均勻的分佈在燉飯裡

為燉飯增加了披上了鮮黃的外衣

風味也更上一層樓><(好老的用詞

要把他戳破時還錄了snapchat 哈哈

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真實的場景


接下來看另一道吧~~

WHO%5CS TEA鬍子茶
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

這道是我朋友點的~~恩...他沒有吃完

覺得普普的~~ 所以就不多說了

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能點來吃吃看滴~~

WHO%5CS TEA鬍子茶

附餐的濃湯&麵包

滿多人有說他的竹炭麵包很好吃

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啊!!

味道很特別 說不上來~就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咬下去就對了啦

但濃湯我跟我的友都覺得 就是呃.....

但這都是我們自己的意見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大一樣~~


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囉~~~

-THE END-

  店家資訊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09號

電話:07 586 7892

臉書:WHO'S TEA鬍子茶 高雄南屏店 

官網 :鬍子茶 WHO'S TEA

交通:搭乘高雄捷運至巨蛋站 從一號出口往瑞豐夜市方向直走

看到南屏路右轉就到囉~步行路程約10分~

GOOGLE上找鬍子茶: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sin&krstxi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