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41.JPG

 

 

哈囉大家~~如圖就是燈光秀啦~~

BUT....在看燈光秀前 我們先來說說手機網路的問題~~

現代人手機成癮嚴重 手機網路應該是大家出國最關心的問題了(我自己也是

IMG_0173.JPG
如圖~~這就是我在新加坡購入Singtel$15的預付卡

預付卡要在哪裡購入呢??

其實機場就有賣囉~~但我看機場都沒有賣$15的欸 

看到賣最便宜的是$28

覺得太不划算了 之前做功課有人說7-11就有賣了

所以我們並沒有在機場買

後來是在飯店附近的一家小超商買到的

要買的時候 要記得帶護照註冊資料喔~~

來~~大家如果有做功課的話

一定都會看到說 要用手機撥*363

然後系統就會寄簡訊給你

問你要申請甚麼方案等等

就像下面這樣

IMG_0186.PNG

IMG_0185.PNG

IMG_0187.PNG

我照網上說的 選擇了第五個方案 7天1GB的

但他卻說我申請失敗!!!!!

後來 發現我不用申請 就能用了欸!!

WHY??

在買預付卡的時候

店員就說他給我們的是旅客用的 說這張卡有4GB的流量

之後我發現他給我的卡上是寫Tourist!

IMG_0173.JPG

附上同張圖 大家有看到嗎 就是在hi字的下方

我看其他需要用簡訊申請的卡hi字是寫prepaid card喔!!! 

簡而言之 我只要插入sim卡 就能開始使用網路了

但這樣也代表 我花了$15新幣買了4GB的流量欸

這樣有比較划算??

但4GB真的很夠用啦 我還能開熱點給大家用 哈哈

但如果是買到上面寫prepaid card的 然後選擇了7天1GB的方案

這樣預付卡裡就剩下了$8 

回國也用不到了 好像有人會在網上賣

但要是是我會害怕賣給人家 結果人家到了新加坡不能用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些什麼問題出現~~~

好的~~手機網路的問題就介紹到這邊囉~~


 

接下來~~回到第一天我們在飯店休息一下後

首先 先來覓食一下

IMG_0015.JPG

在網上看到很多人推~就不免俗的來吃一下囉

話說這家天天海南雞飯就在我們飯店隔壁

所以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 哈哈

IMG_0049.JPG

根據我媽的說法~他覺得很好吃 雞肉很軟

原諒我說不出個甚麼 因為我只吃一口而已 哈哈

IMG_0024.JPG

我吃的是這個!!魚圓麵湯(沒打錯 他是寫麵湯

我真心覺得他超好吃的欸 

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但那個丸子超級ㄉㄨㄞ!!!!

無敵好吃的!!!!!

IMG_0017.JPG

在這裡買的喔~~在天天海南雞飯的隔壁而已

那兒就是個美食廣場的概念 也有賣飲料 哈哈

吃飽了 就要搭地鐵去看燈光秀囉~~


sin_mrt.jpg

魚尾獅公園位於Raffles Place(萊佛士坊)

跟我們所在的Lavender(勞明達)站在同條線上 距離三站而已

算是晚飯後的散步??哈哈

新加坡的地鐵 跟台北差不多 並不會很難坐 標示也都很清楚

大家不用太擔心~~

IMG_0012.JPG


 

IMG_0042.JPG

我們趕上了8點的燈光秀!但其實我覺得好像沒什麼欸

香港的維多利亞港也有燈光秀 我那時也覺得沒什麼 哈哈(破壞氣氛

重點來了 我們那天並沒有看到魚尾獅喔(丟臉死了

因為我們走錯邊了 看照片就知道 這個公園非常大 

再加上魚尾獅其實並沒有很明顯(雖然他晚上會發光

後來也逛累了 決定之後再來尋找魚尾獅

要不然來新加坡 跟別人說你沒看過魚尾獅 是不是有點怪啊?!

到新加坡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~~~~

在下一篇會說到:Singapore Flyer、烏節路、小CK喔

TO BE CONTINUED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hsin&krstxi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